• Eng
  • 奉獻會員專區

    認識我們

    認識Awana Hong Kong

     

    Awana理念?

    Awana工作?

    Awana與傳統主日學有甚麼不同?

    Awana是否需要很大地方?

    Awana需要很多人手?

     

    Awana年報:

    ↑ ↑ 按上圖下載 ↑ ↑

     

    Awana的使命

    Awana是一個國際跨宗派、以聖經為基礎的兒童宣教組織,與堂會、學校和機構合作,對象主要是二歲至十八歲的兒童及青少年。
    我們的使命是向普世的孩童宣講基督耶穌的福音,同時以聖經為基礎作教導的兒童及青少年事工,使他們成為基督耶穌的門徒。Awana幫助教會和學校以活潑快樂的方式服侍二歲至十八歲的兒童及青少年,並專注以聖經教導他們。Awana一字出自新約聖經提摩太後書2:15「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是取其英文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的首字母縮合而成。Awana有全備的資源推動福音事工,為導師及義工提供合適的訓練,盡力協助建立營隊及給予合一的平台讓各成員互相分享交流和彼此合作。

     

    歷史

    Awana事工於1950年在美國芝加哥正式成立。至今全球有五百萬兒童參加營隊。香港區Awana事工於1998年正式開展英文營隊,並於2001年成立中文營隊,現有約一百間教會及學校參與Awana事工。

     

    如何在教會成立Awana營隊

    如有意開辦營隊,請致電與香港Awana辦公室聯絡,資料如下:

    • 電郵:office@awana.org.hk
    • 電話號碼:(852) 3171 6757

     

     

    保護兒童聲明

    作為兒童宣教機構,我們深信孩童是寶貴和獨特的。因此,我們致力維護孩童在安全信任的環境下成長,讓他們避免受到傷害,並保障他們得到妥善的照顧 。我們也要求各Awana營隊內的所有事奉者務必遵守本會有關保護兒童的指引:

     

    1. 恰當的行為、接觸及聯絡方式 (適用於小五或以下兒童)  請 按此下載參閱。

    2. AWANA 之操守和接觸標準守則 (適用於小六或以上少年) 請 按此下載參閱。

     

    特別通知:

    共享資源內容現已搬遷到 AwanaX個人會員 嶄新平台,各Awana導師可免費註冊成為會員,以繼續享用資源及更多其他服務,主網頁之教學資源已於2024年1月1日起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