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奉獻會員專區

    201見習真理奇兵隊手冊導師訓練(12/11)

    Details 詳情:

    Awana聚會中,與隊員有較長時間交流的便是手冊導師。手冊導師在教導神話語的同時,也會把握時間關心隊員近況。縱然有充足的備課及時間規劃,不同年紀的隊員卻需要導師運用合適的方法來進行教導。短短的30至45分鐘,導師如何與隊員建立關係和進行牧養?

    我們希望透過手冊導師訓練,讓各位對營隊的課程有更清晰的了解,從而幫助導師在備課上更得心應手。其次,讓導師認識不同年齡的隊員之常有行為及心理表現,嘗試以合適的方法與他們溝通及進行教導。而講者和參加者的經驗交流,可以讓我們在事奉的路程上得著支持與同行。

    鼓勵各位火花及見習真理奇兵隊導師分別參加所屬營隊之手冊導師訓練!一同學習,一同成長!

     

    201見習真理奇兵隊手冊導師訓練

    日期:2022年11月12日(六)

    時間:10am – 1pm

    地點: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金鐘夏慤道16號1樓遠東金融中心)

    費用:$150

    講員:資深Awana營隊導師

    報名時段:即日起至11月8日(二)

    *注意事項

    – 參加者必須已修讀「基礎導師訓練」並通過考試
    – 請穿著整齊導師制服出席(如有)
    – 測驗合格可獲發證書

    *請留意受社交距離措施管制下,以上活動須依照政府防疫指引使用安心出行及疫苗通行證。

    Only church users can register for church events.
    教會活動只供教會用戶登記參加。

    特別通知:

    共享資源內容現已搬遷到 AwanaX個人會員 嶄新平台,各Awana導師可免費註冊成為會員,以繼續享用資源及更多其他服務,主網頁之教學資源已於2024年1月1日起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