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奉獻會員專區

    營隊發展策略會議主題三:「Step Up新常態」

    Details 詳情:

     

    營隊發展策略會議主題三:「Step Up新常態」

    受疫情限制不論教會和營隊都面對著長時間的停頓,作為身處在這個時代的教會及營隊領袖,我們準備好應對這種反覆無常的新常態了嗎?我們盼望在本年第三次會議,藉著堂會代表的分享與大家一同思考數個問題:如何在現階段為重新開始實體聚會作好準備?、如何應對及處理再次突發的實體限聚?、教會又可怎樣鞏固堂內的事奉團隊並與身處家中的隊員及家長保持緊密的連繫?、如何在新常態下繼續服侍兒童及其家庭?

    讓我們在商討交流中為著種種挑戰一同尋找出路。

     

    日期:2021年4月10日(六)

    時間:10:00AM – 12:30PM

    形式:Zoom網上討論

    對象:營牧、總指揮、營秘書及教會領袖(未註冊營隊之教會請致電3171 6757與本會聯絡)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4月7日

    費用:全免

     

    Only church users can register for church events.
    教會活動只供教會用戶登記參加。

    特別通知:

    共享資源內容現已搬遷到 AwanaX個人會員 嶄新平台,各Awana導師可免費註冊成為會員,以繼續享用資源及更多其他服務,主網頁之教學資源已於2024年1月1日起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