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奉獻會員專區

    香港Awana第二十一屆年會「集合啦!青少年心友會」

    Details 詳情:

     

    2021-2022 香港Awana 年報下載

     

    香港Awana第二十一屆年會主題為「集合啦!青少年心友會」,源自近年青少年熱捧的一款遊戲,他們熱愛在無人島創建屬於自己理想的家,並能夠在虛擬世界內探訪朋友,共同努力達到成就。相反,現實社會的種種衝擊使青少年難以讓自己感到安心、尋得同伴聆聽自己的心聲、讓大家共同建立歸屬感的地方,最終導致堂會孩子進入中學階段後不斷流失離去。香港Awana盼望堂會參與年會,一同思考如何維繫青少年與神、與人之間的關係,求主開放我們的心,以心會友,將心歸主。

     

    誠邀 貴堂會導師一同出席參與出席年會!是次年會分為兩部分:

    第一部分: 我們將與香港啟發(Alpha Hong Kong) 協辦一個青少年事工研討會,探討如何以不同事工的配搭陪伴教會青少年成長。我們亦會舉行Awana學生領袖 (Student Leader)差遣禮及頒發隊員榮譽獎(完成十本手冊及其他事奉要求),一同見證年青人的成就!

    第二部分: 頒發導師事奉獎,為一眾委身事奉的Awana導師歡呼拍掌,把榮耀歸於神。

    日期:2022年8月27日(六)

    時間:上午9時30分 至 下午12時30分(上午9時正開始接待及報到)

    地點: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宣中堂(九龍城富寧街2號(宣道會劉平齋紀念國際學校內))

    費用:全免

    對象:全體Awana導師及歡迎所有教會報名參與

    報名時段:即日起至8月21日(日)

     

     

    Only church users can register for church events.
    教會活動只供教會用戶登記參加。

    特別通知:

    共享資源內容現已搬遷到 AwanaX個人會員 嶄新平台,各Awana導師可免費註冊成為會員,以繼續享用資源及更多其他服務,主網頁之教學資源已於2024年1月1日起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