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奉獻會員專區

    Resilient Discipleship關係為本的門徒訓練

    Details 詳情:

    現今教會除了受制於侍奉人手不足、場地限制等等,亦正在面對各樣的挑戰:兒童及青少年流失、侍奉團隊枯乾、教牧同工的更替……。營隊在發展上需要甚麼呢?合適的策略、新觀念及對時代的反思正正是我們需要思考的。

    Awana事工經過70年的時間,也因著時代的轉變和信仰的挑戰而作出反思,提出「Resilient Discipleship關係為本的門徒訓練」,以3B來牧養兒童和青少年。香港Awana也會就著這個概念分享如何善用假期來舉辦活動、為新學年作準備,並介紹一下Awana新動向。

     

    日期:2022年7月23日(六)

    時間:10:00 – 12:00

    對象:各Awana堂會和其他教會

    形式:Zoom網上聚會

    費用:全免

    報名時段:即日起至7月19日(二)

    Only church users can register for church events.
    教會活動只供教會用戶登記參加。

    特別通知:

    共享資源內容現已搬遷到 AwanaX個人會員 嶄新平台,各Awana導師可免費註冊成為會員,以繼續享用資源及更多其他服務,主網頁之教學資源已於2024年1月1日起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