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奉獻會員專區

    教導兒童訓練系列三:向兒童傳福音訓練

    Details 詳情:

    教導兒童訓練系列

    日期及時間:

    2021年5月29日         10:00AM – 12:30PM       教導兒童詩歌訓練(Zoom)

    2021年7月17日         10:00AM – 12:30PM       教導兒童祈禱訓練 (基督徒信望愛堂牛頭角堂)

    2021年10月16日       10:00AM – 12:30PM       向兒童傳福音訓練(基督徒信望愛堂牛頭角堂)

     


    教導兒童訓練系列三:向兒童傳福音訓練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導他們遵守‧‧‧(馬太福音28:119-20上)

    相信大家對於以上的大使命都十分熟悉。經文中的「萬民」包括了孩童,大家有沒有向您身邊的孩童傳講神的福音?在甚麼情境下比較合適?有甚麼合適的方法?

    這次訓練將從以下幾方面與大家分享:

    • 向兒童傳福音的神學基礎
    • 兒童的信心成長階段
    • 營造向兒童傳福音的環境和氣氛
    • 適合兒童的福音工具簡介

    讓各位導師都能夠成為孩子的榜樣,鼓勵及裝備他們向別人傳講福音!

     

    日期:2021年10月16日(六)

    時間:10:00AM – 12:30PM

    地點:基督徒信望愛堂牛頭角堂(九龍觀塘定富街100號仁厚大廈二樓E, F, G座)

    對象:歡迎Awana導師及兒童導師出席

    費用:$100

    報名時段:即日起至10月11日(一)

    Only church users can register for church events.
    教會活動只供教會用戶登記參加。

    特別通知:

    共享資源內容現已搬遷到 AwanaX個人會員 嶄新平台,各Awana導師可免費註冊成為會員,以繼續享用資源及更多其他服務,主網頁之教學資源已於2024年1月1日起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