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奉獻會員專區

    2022香港Awana『新的恩典』填色及繪畫比賽

    上帝提醒我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我們察驗何爲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雖然世界不斷變遷,教會亦面臨不同挑戰,但我們深信仍能靠著上帝的恩典,導師和隊員成為美好見證,繼續在世界為鹽作光。我們於1月至2月份舉行「香港Awana『新的恩典』填色及繪畫比賽」,盼望藉著隊員的畫作,能鼓勵各位以積極、創新態度面對每一天。

    按此下載電子作品集

    主題:新的恩典

    組別:「新年」組別一 – Sparks火花營(K.3 – P.2)

    「新歌」組別二 – T&T見習真理奇兵隊(P.3 – P.6)

    「新心」組別三 – Awana公開組(中學組或以上,包括營隊導師和家長)

     

    *參加者均會獲發參與證書(電子版)。

    *各組別均設有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得獎作品將會以「電子作品集」形式於電郵及Facebook page等發放。

     

    香港Awana『新的恩典』填色及繪畫比賽報名表格

    下載組別一圖片

    下載組別二圖片

    下載組別三圖片

     

    *比賽規則:
    1. 須於指定的組別圖畫上填色及繪畫。
    2. 須按組別主題及參考經文自訂作品名稱(中英文皆可)。
    3. 於報名表以100字內文字介紹作品,中英文皆可。
    (只適用於組別二:T&T見習真理奇兵隊 組別三 – Awana公開組)
    1. 家長可從旁協助及給予建議,但不允許參與繪畫部分。
    (只適用於組別一:Sparks火花營 組別二 – T&T見習真理奇兵隊)

     

    評審準則:
    1. 創意 40%
    2. 美術技巧 30%
    3. 主題切合性(畫作表達 / 文字簡介(只適用於組別二及 組別三)) 30%
    *名次將按評審嘉賓的分數總和計算。結果如有異議,香港Awana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注意事項:
    1. 作品尺寸:A4(297mm x 210mm)
    2. 須以紙張繪畫,顏料及形式不限。(不接受電子作品)
    3. 須將作品拍照或掃瞄,上傳格式:JPG, PNG或PDF格式,1-5MB
    4. 請將作品電郵至 paint2021@awana.org.hk(辦公室將以電郵回覆確認),標題需註明「2022填色及繪畫比賽」,並一併交回報名表格。
    5. 截止遞交日期及時間:2022年2月20日(日)11:59pm
    6. 結果將於2022年3月內於網站及電郵公佈。

    特別通知:

    共享資源內容現已搬遷到 AwanaX個人會員 嶄新平台,各Awana導師可免費註冊成為會員,以繼續享用資源及更多其他服務,主網頁之教學資源已於2024年1月1日起暫停。